轱辘转

杂食,三分钟热度

【多cp】你好,妖精01-12

*妖精au,有中国也有外国的还有动植物,就大杂烩吧

*请忽略住宿问题,我真的不太知道

*ooc慎,后文戳https://guluzhuan.lofter.com/post/1d696902_12a6eb02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1
偷偷告诉你一个秘密,偶像练习生里有妖精哦。

02
“林彦俊,我求求你快点出来吧!”陆定昊拍着厕所门喊道。

浴室里传来林彦俊的歌声。

陆定昊翻了个白眼,趴在门上哀嚎。

董又霖从门口走过,忍不住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陆定昊等得都快炸了,看到有人便不停地吐苦水:“林彦俊洗澡都洗一个小时了,我理解他是蛟龙喜欢水,可是我快要憋死了!”

“还好吧,一个小时。”董又霖挠着头笑笑。

陆定昊觉得自己现在满脑袋问号:“那多久算久?”

“王子异每次要洗两个小时”,董又霖真诚地回答,“还经常和蔡徐坤一起。”

??妈妈,我好像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!

陆定昊打断自己的脑内小剧场,结结巴巴地开口:“哦,好,他们两个洗这么长时间的嘛。”

“子异是美人鱼,坤坤是鲛人,正好一起用浴缸还可以省一个厕所。”

陆定昊失望地叹了口气。

03
董又霖冲他招招手:“其实你不用等在这儿,去我们宿舍也一样。”

陆定昊拍了一下脑门:“对呀,都给我热糊涂了。”说着,高高兴兴地挽上他的手臂。

董又霖感觉好像一个活体壁炉贴了上来,着急地就要把手伸到他额头上:“你怎么这么烫,发烧了吗?”

陆定昊眼疾手快地挡住他的手,笑嘻嘻地说:“没有啦,我是金乌,如果太烦躁就会不自觉地温度上升,你可能会被烫伤。”

董又霖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:“那你可以帮我煮鸡蛋了。”

呵,我怕你烫伤,你居然想拿我煮鸡蛋?!

我tm管你有没有大房子,我现在就让你变成煮鸡蛋信不信!

陆定昊撸起袖子。

04
幸亏尤长靖及时出现,并塞给陆定昊一罐冰可乐,才避免一场惨剧的发生。

05
王子异把尾巴往回缩缩,冲对面的人说:“你伸直吧,那样怪难受的。”

蔡徐坤也不好推辞,伸直了尾巴,舒服地叹了口气:“这浴缸太小了。”

“要不下次还是分开来洗吧。”王子异轻轻摆动自己的尾巴。

“不行啊,这样耗的时间太长了。”蔡徐坤趴在浴缸边。

蔡徐坤的尾巴就在手边,王子异驾轻就熟地捞起来,一点点地帮他清理。

蔡徐坤觉得痒,本能地抖了抖尾巴,结果甩了王子异一脸的水。他看着对面的人狼狈的样子,一边哈哈大笑一边道歉。

王子异倒也不在意,捏了捏他的尾巴:“别乱动。”

蔡徐坤继续懒懒地倚在浴缸里,想了想问:“鲛人和美人鱼有什么区别吗?我怎么觉得我们两个一样啊。”

“不一样吧,我觉得可能会有生殖隔离。”

06
范丞丞想要推厕所门的手僵住了。

钱正昊从床上探头喊:“哥,里面有人!”

“⋯⋯谁在里面?”

“坤哥和子异哥,洗澡呢。”

蔡徐坤和王子异。

洗澡。

生殖隔离。

范丞丞觉得自己的大脑突然当机了。

钱正昊眼睁睁地看着这哥化了原形跑出去,笑得直不起腰来。

他突然理解丞丞哥为什么那么像谐星了。

07
“我刚刚看到一只草泥马飞奔过去。”秦子墨有点怀疑自己的眼睛。

韩沐伯把杂志卷起来敲了一下他的头:“不许说脏话。”

“就是草泥⋯⋯”秦子墨辩解的话说到一半,就被韩沐伯的眼神给吓了回去。

靖佩瑶摇头笑道:“那是羊驼。”

“谁的原形啊?”秦奋顺嘴一问。

韩沐伯摩挲着下巴:“我观他面相,特别像范丞丞。”

08
李权哲被冲进来的羊驼吓成了仓鼠,刚才裹在身上的被子厚实地压在身上。他在黑暗下艰难地移动,感觉自己快要被闷死了。

朱正廷急忙掀开被子,把李权哲捧在手心抚摸,然后朝羊驼吼道:“范丞丞,是不是告诉你不要随便化形不要随便化形!还有,不要一惊一乍的,都吓着权哲了。”

“就是。”李权哲附和道。

范丞丞“唰”一下变回人形,拍着胸脯道:“哥,我刚刚发现了不得了的大事!”

09
朱正廷耐着性子听他讲完,挂起一个“和善”的微笑:“很显然,你还不知道蔡徐坤和王子异是什么,这就跟富贵经常会找朱星杰一起晒太阳一样。”

顺便说一句,这两个都是萝卜精。

一个白萝卜,一个红萝卜。

光合作用就是命啊。

10
还有一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⋯⋯

要想生活过得去,头上总得带点绿。

别打!别打!杰哥,justin,我错了!

11
林彦俊在洗了一个半小时的澡后,终于出来了。

尤长靖顺带着去洗了五分钟。

林彦俊一边擦头发一边看着他湿漉漉地出来,笑问:“你洗澡了吗?我怎么觉得你就洗了个手。”

“沾水会变重诶,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尤长靖翻了个白眼。

尤长靖是只百灵,羽毛碰水会变重,尽管每次洗澡都是人形,可他总是觉得怪怪的。

“我看不是沾水变重,是你自己变重了吧。”林彦俊调侃。

尤长靖眼睛一瞪:“闭嘴,不然我把你龙筋抽出来去卖钱!”

林彦俊笑嘻嘻地靠过来,把他按坐在床上,用毛巾帮他仔细地擦头:“你舍不得啦。来,擦干就舒服了。”

12
妈的,就知道这两个人不可能吵得起架来。

躲在门外想看热闹的林超泽猝不及防被喂了一嘴狗粮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鲛人和美人鱼我觉得是差不多的,只不过一个中国一个西方

*金乌应该都知道,就是神话里被当成太阳的鸟

评论(91)

热度(2111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