轱辘转

杂食,三分钟热度

【龙獒/獒龙】au小段子

自从萌了运动员cp后,每天磕糖磕到飞起,朕心甚慰٩(๑ᵒ̴̶̷͈᷄ᗨᵒ̴̶̷͈᷅)و 磕得我只能逛b站对着屏幕傻笑,简直不想写文了好不好!

*三个au小段子,其实就是有了点儿脑洞但是凑不到一篇文的字数2333

*国家乒乓球队运动员乱入,因为我比较喜欢全员

*圈地自萌,ooc预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特种兵1】
“报告,我也不服。”马龙从队伍里往前跨了一步,站到张继科旁边。

刘国梁大队长那句“还有谁⋯⋯”还没说完,看到平常出了名的“乖宝宝”站出来,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。

张继科死命憋住笑,肩膀抖得花枝乱颤。马龙还是正视前方一动不动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要接受表彰呢。

“小兔崽子!”刘国梁啐了一口,分贝又提高了几分,“有意见的都tm给我赶紧站出来,别憋在心里骂!”

许昕眼观鼻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,小声嘀咕着:“赶紧的还要吃饭呢。”

“许昕,你在说什么?”

“报告,我说⋯⋯”

许昕刚开口,就被斜前方的张继科抢白了:“他说他也不服。”

WTF?!许昕面目狰狞地望着张继科的后脑勺,在心里默默爆了句粗口。

“正好,许昕出列。你们三个,十公里武装越野。其他人,吃饭!”刘国梁下达了一连串的命令。

队伍呼啦啦在五秒内散得一干二净,张继科三人背上包,挎上枪,开启了晚饭前的漫漫长路。

“张继科你脑子有病吧,你自己要受罚还拉着我干嘛?!”许昕还没跑一百米,就忍不住对张继科骂道。

张继科睁着好像没睡醒的眼睛,摇头晃脑:“我乐意。再说了,人龙仔不也陪我了嘛,还是自愿的呢。”

马龙跑在旁边,不好意思地笑笑。

许昕简直要抓狂了:“我告诉你啊,马龙,你不要再宠着他了,这样不利于他的发展。我的晚饭算是泡汤了,哎!”

“许昕,你是狙击手,本来就要做些抗饿训练。”马龙用和蔼的语气说着,加速超过了许昕。

“对。”张继科也加速与马龙并排。

许昕被落在后面,无比痛心。你们夫夫俩整天就知道怼我!!

【特种兵2】
“我看见有三个跟那儿跑呢,刘大队长又罚人啦?”陈玘一边往屋里走,一边一件一件把上衣脱了个精光。

王皓咬了一口黄瓜:“可不,又是那三个小崽子。”

“吃吃吃,一天到晚就没看你停过,你这突击手早晚有一天卡门上!”王励勤看着电脑屏幕吐槽。

“队长,吃黄瓜长不胖!”王皓狠狠咬下最后一口黄瓜。

马琳熟练地拆装着手里的枪械,速度令人发指。他头也不抬:“那个叫张继科的,挺有陈玘当年的风范。”

“还真是奇怪了,肖连长带出来的兵都是这种日天日地的性格。对吧,陈玘?”王皓拿起一个橘子继续吃。

陈玘擦着汗:“他哪能跟我比,我都是被罚去炊事班养过猪的人。对了,马琳,许昕也是狙击手吧我记得。”

马琳把组装好的枪放下:“对,素质不错,但他视力好像不怎么好。”

“什么玩意儿?”王皓一口差点呛住,“那他怎么瞄准的?这以后合作出任务他哪能看清谁敌谁友啊?!”

马琳两指并拢从额角太阳穴擦过:“直觉。”

“哼哼,反正我以后绝对不和他一组。”王皓翻了个白眼,“还有那个谁,叫马龙是吧,他什么位置?”

“他没有短板,理论上所有位置都行。”王励勤调出马龙的资料,仔细看了后说道。

“理论上?”

“看他性格了。我看这个兵,好像少点儿自信。”王励勤靠在椅子上说。

马琳站起来整理衣服:“就你操心多。走吧,训练时间要到了。”

“不是吧,我刚回来!”陈玘瘫在床上哀嚎。

【特工】
“我看到你们了。”张继科趴在通风管里,枪口从缝隙伸出,瞄准镜里出现的是马龙和许昕的身影。

“继科儿,等会我们去和目标打招呼,你开完枪就走。”马龙的嘴唇未动,声音却低低地从口中传出来,通过耳中的蓝牙传递给了整个小组。

“监控全部ok,随时可以撤退。”方博在会场外的车里敲击着电脑。

许昕拿过一杯红酒,动作优雅得体:“你别像上次那样,再把我们引到下水道里。”

耳机里传出樊振东压低的笑声和方博的咆哮:“你能不能别当着后辈的面怼我?”

马龙轻轻笑了,走近许昕,凑到他的耳边小声说:“你们俩就别在那儿说相声了。专心点,目标出现了。”

同时,小组内的耳机响起了张继科低沉的声音:“许昕,从我龙旁边离开。”

许昕听着方博和樊振东的二重魔性笑声,咬牙切齿:“你管不着!”

“你的脑袋现在就在我的瞄准镜里,我数三声”,张继科将手指放在扳机上,“一。”

“张继科你认真的?!”

“二。”

许昕带着笑容慢慢错开马龙,优雅地走向人群。

张继科带着胜利的笑容:“做得不错,许昕。”

纵使看不到画面,方博和樊振东从他们的对话里还是脑补了个七八分。樊振东忍着笑黑进会场的系统道:“前辈们经常这样吗?”

“啊?对,对,马龙和张继科,秀恩爱,习惯就好了。”方博沉痛地点点头,还不忘提醒,“那个,小心后门监控啊,小胖。”




评论(2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