轱辘转

杂食,三分钟热度

【长得俊/坤廷】请幸福

*半现实,主长得俊,副坤廷

*ooc慎,情节都是瞎编的瞎编的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1
“Nine percent情动演唱会,含泪挥别粉丝。”

尤长靖扬起头,唱着稳得要命的高音,眼泪却一颗颗流了下来。

蔡徐坤不时把话筒从嘴边移开,怕泣音影响歌曲。

黄明昊搂住朱正廷,拿纸巾给他擦眼泪。

台下的粉丝一边喊“不要哭”,一边捂住脸自己哭了出来。

这是nine percent的最后一场演唱会。

演唱会结束后,九个人在后台换衣服,眼圈都还红红的。范丞丞主动调节气氛:“小尤哥,你是魔鬼吗?怎么那样还能唱高音?”

尤长靖抛过去一个赞赏的目光,自黑道:“是啊,因为太胖飞不上去天堂。”

朱正廷“噗嗤”一下笑出来,眼角还带着泪。

尤长靖飞给他一个白眼。

九个人坐上回宿舍的车,大部分人昏昏沉沉地睡去,有几个戴着耳机闭目养神,毕竟演唱会太耗费精力了。

尤长靖靠在林彦俊肩上,睁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林彦俊摘下耳机,低头问:“怎么了?”

“我看见你哭了。你转身的时候我看见了。”尤长靖低声回答。

“冷彦俊人设不能丢啊。”林彦俊调侃。

尤长靖缩在他怀里无声地笑,林彦俊凑在他耳边又说:“在我心里,你就是天使。”

尤长靖突然僵住,然后笑嘻嘻地推了他一下:“干什么啦,现在又没有粉丝,不用营业。”

林彦俊浅浅地笑,无奈而自嘲:“累不累,快睡吧。”说着,就把他的头往自己肩膀上按。

尤长靖顺着他的力道靠在他肩膀上,闭上眼睛睡觉。

王子异虽然戴着耳机,可其实没有放音乐。他听到后排的动静不由得睁开眼睛,右前方蔡徐坤和朱正廷紧握的手却不妨撞进眼里。

他在心里叹了口气,轻轻闭上眼睛。

02
男团成立第一课,确定cp。

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指导下,未成年人首先被排除在外。然后就是延续节目里的cp,林彦俊尤长靖,王子异蔡徐坤。

接着⋯⋯

“哥,我俩吗?”小鬼和朱正廷大眼瞪小眼。

“不⋯了⋯吧。”朱正廷惊恐得声调都变了。

其他人坐在旁边很没有同僚爱地哈哈大笑,谁都没有看到蔡徐坤因为紧张而握起的拳。

经纪人也忍不住笑道:“你们两个站一起就像母子,搞什么cp!”

小鬼和朱正廷同时松了口气,范丞丞却失望地叹了口气。

朱正廷微笑着看他。

范丞丞秒怂:“啊,真是太好了。”

众人被逗笑,黄明昊更是跺脚鼓掌噪声不断:“没有灵魂!”

尤长靖因为笑得太专心,屁股一歪眼看就要掉到沙发下,及时被旁边的林彦俊搂住腰捞了上来。

尤长靖趴在他怀里笑得更大声了。

经纪人不得不扯着嗓子让这群小学生安静,宣布一些注意事项后就让他们回去休息。九个人依次散去,蔡徐坤却在最后叫住了王子异。

“我想⋯⋯”蔡徐坤把王子异拉到卫生间,把水龙头开到最大,不好意思地开口。

“只是镜头前面,我知道。”王子异安抚地笑笑。

蔡徐坤如释重负:“谢谢。”

03
林彦俊和尤长靖没有定什么cp协议,毕竟两个人因为一直在一起训练、生活,彼此关系太好了,自然而然的举动在别人看来也甜得要命。

团综拍摄有一期是九个人分成三队玩游戏,林彦俊满意地看到自己和尤长靖分在一组,而蔡徐坤也很满意自己和朱正廷分在一组。

尤长靖被派出去玩飙高音的游戏,却没想到输给了黄明昊和王子异,名列倒数第一。老幺得意地摇头晃脑,把摆着柠檬的盘子塞到他手里。

尤长靖苦着脸:“可不可以不吃啊,主唱的嗓子很宝贵诶。”

在得到否定的回答后,尤长靖冲幸灾乐祸的黄明昊翻了个白眼,拿起柠檬就要往嘴里塞。

“等一下”,林彦俊举手,“导演,可不可以替他啊。”

尤长靖感激地看向他。

导演犹豫了一下,点头同意了。

林彦俊把柠檬整个塞进嘴里,对着镜头面无表情地嚼,然后嚼着嚼着就跟屁股着火一样,飞速转身跑到墙面前,镜头追过去对准他龇牙咧嘴的脸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你在面壁吗!”陈立农笑得弯了腰。

黄明昊海豹鼓掌,很满意整到了人。

游戏继续,陈立农、蔡徐坤和范丞丞在指压板上跳绳,伴随着他们惨叫声的掩护,尤长靖对林彦俊说:“你真好,谢谢你帮我。”

林彦俊说了句什么,尤长靖没听清,只好把头往他那边凑凑。

林彦俊索性把嘴贴在他耳朵边:“你最近嗓子不好,我怕太刺激了。”

湿热的气息打在耳廓,尤长靖瑟缩了一下,然后笑了起来。

04
节目播出后,显微镜女孩很快发现了画面角落里长得俊的悄悄话,甚至截下放大做了动图。

还有一支cp异军突起——蔡徐坤和朱正廷。

在最后的pocky游戏中,朱正廷拉了蔡徐坤一起配合,结果不知是没站稳还是被旁边的弟弟推了一下,两个人结结实实地亲在了一起。

朱正廷捂着嘴巴,满脸通红地蹲在地上。蔡徐坤则懵懵地盯着镜头,眼尖的粉丝发现他的耳朵红得滴血。

本来这件事完全可以当做意外过去,可网上异坤的粉丝和坤廷的粉丝吵来吵去,热度竟久久不散。

最后经纪人不得不找朱正廷和蔡徐坤传达了高层的意思:以后注意一点,只需要适度表达友情就够了。

朱正廷愣了一下,然后乖巧地点头:“我知道了。”

蔡徐坤看了他一眼,笑道:“好。”

之后两个人果然在镜头前不再有什么肢体接触,同框也只是普通聊天。可只要不在镜头前,他们就恨不得连体婴儿一样腻在一起。

范丞丞有些好奇:“他们两个人关系这么好吗?”

黄明昊怜爱地看他一眼:“有空多看看电视剧吧。”

“这跟电视剧有什么关系?”

除了迟钝的范丞丞,其他成员都对这两个人的事情心知肚明,而且还会在经纪人和镜头前打掩护。

05
有一天三更半夜,尤长靖拉肚子,走到卫生间门口却发现门被锁了。他想等一等,但发现自己的肚子实在等不了,于是敲门道:“谁在里面?快一点。”

里面传来小小的惊呼,一阵衣服摩擦的声音后,朱正廷开门,脸在黑暗中居然还红扑扑的。

“你也拉肚子啊?”尤长靖抱着肚子就往里走,随口问道。

朱正廷侧身让开,尴尬地笑笑。

尤长靖在看到蔡徐坤也尴尬地站在卫生间的时候,得到了答案。

“求你不要说出去,长靖。”朱正廷眼睛里盛满了请求。

蔡徐坤跟着说:“拜托了。”

尤长靖苦着脸道:“我发誓,一定不说出去。求你们出去让我方便一下呗。”

好好的严肃气氛陡然变成了搞笑现场,朱正廷没忍住笑了起来,拉着蔡徐坤出去了。

后来尤长靖为了让两个人安心,特意又找到朱正廷发了一次誓。

朱正廷靠在天台的栏杆上,笑着开口:“我相信你。你们为我们做的事,我和他都看在眼里,真的很谢谢你们。”

“你们是不是在偶像练习生的时候就在一起了?”尤长靖随后补充道,“我就八卦一下,没有恶意。”

朱正廷大方地点头:“是的啊。所以我才拼命想要出道,这样就可以和他多呆在一起一年半了。”

“我成功了。”他歪着头,像得到糖果的小孩,天真而满足。

“真好。”尤长靖诚恳地说。

朱正廷转头问他:“你和林彦俊呢?是在公司的时候就在一起了吗?”

尤长靖沉默了一会儿,用脚尖玩着碎石子,然后勉强笑道:“我和他只是朋友。”

06
在nine percent活动的一年半里,尤长靖和林彦俊留下了无数值得粉丝尖叫的血红画面,其中就有在年末一个颁奖的后台,尤长靖枕在林彦俊腿上睡觉,林彦俊还提醒摄像师小点声,不要吵醒他。

后来摄像机离开,也到了快上场的时间。林彦俊想让他多睡一会儿,就示意经纪人先带换好衣服的其他成员去准备,自己一定不会耽误时间。

经纪人觉得他平时还蛮靠谱,点头同意了。林彦俊看着尤长靖的睡颜出神,五分钟后温柔地叫醒了他。

尤长靖刚醒还有些迷糊,举起手想揉眼睛就被林彦俊拉住了。

“小心妆花了。”林彦俊把他扶起来。

尤长靖眨眨眼睛,看到空荡荡的房间,一瞬间惊恐起来:“迟到了?”

林彦俊把外套递给他:“没有。你最近老是熬夜,我怕现场你嗓子不行,就想让你多睡一会儿。”

“哇,8哥的男友力~”尤长靖笑嘻嘻地穿衣服。

房间里只有他们两个人,对面的尤长靖笑得露出兔牙,眼角的水钻亮晶晶的。林彦俊脑子一热,跨步上前抱住他就要吻下去。

尤长靖及时推开了他,慌乱地后退几步:“这个玩笑不好笑。”

“你觉得我在开玩笑?”林彦俊一步步逼近。

尤长靖哀求地看着他:“林彦俊,要迟到了。”

林彦俊停住脚步,静静看着他的脸,叹了口气:“走吧。”

林彦俊对上尤长靖,从没有赢过。

07
那次颁奖礼成为了nine percent不解之谜之一:明明颁奖之前的后台长得俊两人还在“秀恩爱”,怎么在颁奖现场就对彼此爱答不理了呢?

成员们也不知道,只当尤长靖还没睡醒。

在回去的车上,尤长靖抢先坐到了陈立农旁边,林彦俊从旁边走过,不着痕迹地看了他一眼。

“你们吵架了吼?”陈立农一向敏锐,捣捣尤长靖问。

“没有。”尤长靖扯出微笑。

“很假诶你。”陈立农嫌弃道,然后也不再追问,戴上耳机培养睡意。

回到宿舍,九个人洗澡后沾床就睡着,除了两个人。尤长靖睡不着,爬起来去厨房倒水喝,却在客厅里碰见了坐在沙发上当雕像的林彦俊。

“陪我坐一会吧。”林彦俊的声音在黑暗中有些沙哑。

尤长靖知道自己应该拒绝,可腿脚却不由自主地来到了他的旁边。

“对不起。”尤长靖轻轻说。

林彦俊笑:“你说什么对不起,对不起的是我。是我太冲动了。”

“我只当你是好朋友。”尤长靖看着窗外被霓虹灯照亮的夜空。

林彦俊低下头苦涩地笑。

尤长靖继续说:“站在舞台上是我们的梦想,我们实现了,可是现在马上要醒了。我不想醒。”

“我们不应该被其他东西分心。”

林彦俊听着尤长靖的低语,突然握住了他的手。

尤长靖条件反射地想要甩开,却因为林彦俊乞求的语气停住了。

“最后一次。”

林彦俊轻轻把手指插入他的指缝,紧紧握住,似乎想要把他手掌心的纹路印到自己的皮肤里。

三秒后,林彦俊果断地抽回了手,笑着说:“晚安。”

尤长靖看着他的背影,眼眶突然有些湿润。

08
九人从演唱会场地回到住处,将要在nine percent的宿舍里睡最后一晚。

“天哪,时间过得真快。”范丞丞瘫在沙发上说。

朱正廷提着他的衣服往上拎:“去洗澡!”

“尊老爱幼,哥你先洗。”范丞丞赖着不想动。

看着朱正廷就要动手,蔡徐坤及时抱住了他的腰:“走走走,我们先洗。”

尤长靖被陈立农强制抱着坐在他腿上,哭笑不得:“又不是今晚以后就不见了,明后天还有一起的活动。再说了,以后有时间就可以聚聚啊。”

林彦俊一边脱衣服一边说:“是啊,农农你快放手,尤长靖快要被你勒死了。”

“你说谁胖!”尤长靖奶凶奶凶的。

几个人一边聊天一边等洗澡,然后打着哈欠各自回房睡觉。蔡徐坤在整理被子,看见王子异抱着枕头往外走,奇怪地问:“你干嘛?”

“让给朱正廷。”王子异酷酷地回答。

蔡徐坤无奈道:“不用了,明天还有活动,休息比较重要。”

王子异又抱着枕头回来了。

自从上次被尤长靖在卫生间撞到,保险起见,蔡徐坤选择如实告诉王子异,而后者也秉持着良好的家教,非礼勿言。

尤长靖最后一个洗完,擦着头发走出洗手间,就看到林彦俊以极其扭曲的姿势窝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尤长靖走到他面前,看着他眼下浓重的黑眼圈,不禁轻声骂道:“傻子,困就去床上睡啊,等我干什么。”

林彦俊呼吸均匀,看样子睡得蛮沉。

尤长靖看着他的睡颜,心里突然一阵冲动,而疲惫的身体居然就被这股冲动支配着,俯下身亲吻了他的嘴角。

当嘴唇碰到嘴唇,柔软的触感让尤长靖清醒,接着慌乱地直起身,眼睛往沙发上乱瞟。

所以他没看到林彦俊骤然急促的呼吸。

尤长靖平复好心情,温柔地叫醒他:“回去睡吧。”

林彦俊半睁开眼睛,装作迷迷糊糊地被他扶着往房间走去。

09
那天尤长靖和朱正廷在天台聊天,前者还问了一个问题:“你怕吗?”

朱正廷笑着回答:“我怕,所以能在一起的时候就要用力爱。”

“你呢?”他反问。

尤长靖抠着墙上的一道裂痕说:“我也怕,所以我不想成为他的负担。”

“那祝我们都得到幸福吧。”朱正廷伸出拳头。

尤长靖甜甜地笑了,伸出拳头与他轻轻相碰:“还要祝我们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。”

FIN

评论(16)

热度(3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