轱辘转

杂食,三分钟热度

【多cp】抉择14-16

*黑道,警察,还有那种收钱干事的技术人员(什么鬼)设定,很老的梗对吧!

*有嘉嘉没宾宾,ooc预警,圈地自萌

*我的目标是:cp大乱炖|・ω・`)16略污,老谷完全崩坏,不接受者请右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4
“你们的线人报告拍卖会的地点了。”谷嘉诚靠在墙角,转动着自己中指上的戒指,语气肯定。

“是。”旁边有个穿着连帽衫的男人低低应道。

“知道是谁吗?”

“不知道。”男人稍稍低头。

谷嘉诚掐住男人的下巴抬起,冷着一张脸:“你最好别给我撒谎。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心思,想脱离帮派⋯⋯做梦!”

男人握紧双拳,然后又慢慢松开,忍着呼吸不畅道:“是。”

谷嘉诚松了手:“听韩沐伯说,你们警局有个叫伍嘉成的长得还不错,性格也挺有意思的。”

男人抿紧了唇不说话,面色冷峻。

“我知道他是你师弟。今晚,把他弄我床上。”谷嘉诚悠悠地说道。

男人猛地抬头,压下眼里的惊慌,恳求道:“求求你,小伍他⋯⋯”

谷嘉诚抬手,一把匕首在男人胸口处绕圈:“放心,就是认识认识。”

男人无力地点点头,闭上双眼:“谷当家一言九鼎,希望不要食言。”

谷嘉诚挑了挑眉,收回匕首走出小巷。

15
黑夜还没来,烈焰也就还没有开始营业。陈泽希擦着酒杯,不时抬头看舞池里的夏之光。

夏之光跟着音乐下意识地舞动身子,偶尔朝陈泽希的方向看去,就被他的视线给弄得满脸通红,干脆转了个身屁股对着他。

这时,肖战架着韩沐伯进来了。后者一脸痛苦地把重量全压在肖战身上,前者嫌弃地开口:“你也太重了吧。”

陈泽希迎上去,有些担心:“怎么了?”

韩沐伯“哎呦哎呦”地嚎叫起来,却悄悄对陈泽希来了个wink。

陈泽希咽了口唾沫,惊悚得要死。老大,虽然知道了你在演戏,可这种通知方式也太蠢了好吗?

夏之光不知什么时候凑了过来,一脸天真:“沐伯哥,你对泽西眨眼睛干嘛?进沙子⋯⋯”

祖宗呦,可别再说了!陈泽希一把捂住夏之光的嘴巴,哈哈笑着:“肖医生您来啦。”硬是把小孩推回了舞池。

肖战冷着一张脸直接把韩沐伯摔沙发上,手一摊:“给钱。”

韩沐伯麻利地爬起身,抓住肖战的那只手:“别介,留下来喝几杯呗,肖蛋⋯⋯啊呸,肖战。”

肖战气得没了平时的斯文,伸手就去掐韩沐伯的脖子,却被他拿住手腕给拉进了怀里,挣扎半天也没挣脱。

肖战骂道:“流氓,骗子!说你腰疼让我把你送回来,结果全是装的。”

韩沐伯舔着眼前人的耳垂:“你帮我治疗的时候还不是公报私仇了。”

肖战抖了抖,一副气急了的模样,另一只手摸到韩沐伯的大腿就是一拧。

韩沐伯吃痛松手,肖战离开他的怀抱对陈泽希招手:“泽西,麻烦付钱。”

韩沐伯捂着大腿喊道:“不许给!”

陈泽希默念着“我没听见,我没听见”,拉着夏之光往休息室走去。

肖战眼睁睁看着陈泽希消失,又回头看韩沐伯一脸无赖的样子,恨恨道:“我告诉你,如果是其他人我早就一针扎死他了。”

韩沐伯起身搂住肖战:“你舍不得我?”

“我是怕你死了就没人付钱了。”肖战翻了个白眼。

“战战你也在啊,那正好,我就省得再跑一趟了。”一个带笑的声音从门口传来,引得俩人回头去看。

“澍?”

“白澍?”

肖战和韩沐伯同时开口,然后互相看了对方一眼,前者一脸晦气,后者喜滋滋的。

白澍看着他们,坏笑着点点头,用手指点着俩人。肖战受不了他八卦的表情,开口:“澍,有什么事?”

白澍从口袋里掏出两张精美的请柬,递过去:“五天后,谷当家要办个拍卖会,恭请二位光临。”

韩沐伯接过翻开来看了看,冷笑一声:“不会又和上次一样是鸿门宴吧?”

白澍笑说:“您看您哪儿的话,上次那就是个意外。这次,这次绝对不会出差错了⋯⋯毕竟有不少好货呢。”

肖战又把请柬塞回到白澍手里:“我一个医生去凑什么热闹?再说了,我可不习惯那种场合,还是不去了。”

白澍也不推让,直接把请柬撕碎扔到垃圾桶里,好像生怕肖战反悔似的。

韩沐伯审视着白澍,眼里是意味不明的目光,而后挑起一抹笑:“白堂主,不回去看看你男人和小情人偷欢吗?”

16
伍嘉成就觉得自己今天真是过得跌宕起伏,先是在天街碰到了黑道逗比老大和冷面美人医生,然后回警局被师兄说了一通,最后师兄赔罪请喝酒还一杯倒,人事不知了。

自己的酒量什么时候这么不好了?

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?

伍嘉成努力睁大眼睛,眼前却还是一片漆黑,应该是被蒙了眼睛;双手被绑在身后,挣了半天也挣不开,身下软软的⋯⋯是床?!

身为警察的伍嘉成很快冷静下来,思考着一切可能的情况和对策。

门响了,脚步声,床边塌陷了一块。有人坐在旁边。伍嘉成紧张地绷紧肌肉,刚想开口,那人就解下了他蒙在眼上的带子。

骤然而来的灯光刺得伍嘉成眯起了眼,半天才看清旁边的人是谁。

谷嘉诚。

冷汗从伍嘉成的额角流下,他颤抖着开口:“和我在一起的那个人呢?”

谷嘉诚显然没想到他会先开口,更没想到他会问这个问题,愣了几秒才邪笑着回答:“不知道啊。”

伍嘉成怀疑地看着谷嘉诚,往旁边缩了缩。

谷嘉诚不在意地笑笑,手指在床上人的锁骨处打转,然后往下到了胸膛,捏上了突起。

“艹你有病吧!”伍嘉成踢动没被绑住的腿,一脚就往谷嘉诚脸上踹。

谷嘉诚眼疾手快地抓住那只腿,然后分开压在床上:“那你有药吗?”

伍嘉成气呼呼地盯着谷嘉诚,胸膛起起伏伏,像一只炸了毛的猫。

最起码谷嘉诚是这么认为的。

“你叫伍嘉成?”谷嘉诚没有进一步的动作,就保持着这个姿势。

“嗯。”伍嘉成没好气地说。

都这种情况了居然还乖乖回答,果真是单纯得可爱。谷嘉诚暗笑,继续说:“你是嘉成,我也是嘉诚,巧不巧呢?”

巧个鬼啊!我还后悔我的名字跟你一样呢。伍嘉成瞪着谷嘉诚没说话,他也知道有些话能说,有些话不能说。

把他弄哭。谷嘉诚的脑子里现在全是这个念头,他觉得自己大概疯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写16的动因就是手机壁纸是小伍唱《叶子》时的造型,我每天看着就忍不住了

我今天写的时候没有思路了,老谷和小伍差点都碰不上面,粤澍也是,就生生硬扭出个情节,特别不现实,我认错⋯⋯自己开的文跪着也要写完



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