轱辘转

杂食,三分钟热度

【多cp】抉择20-22

*黑道,警察,还有那种收钱干事的技术人员(什么鬼)设定,很老的梗对吧!

*有嘉嘉没宾宾,ooc预警,圈地自萌

*我的目标是:cp大乱炖|・ω・`)21略污且暴力,不适应者请右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
伍嘉成揉着腰从沙发上坐直,看着肖战找东西的背影嘟囔:“我的腰⋯⋯你把我扔下来的时候不能轻点啊。”

肖战端着一盘东西做到沙发上,拽过他的手腕,也不说话,用镊子夹起一团蘸了酒精的棉花就按了上去。

“嘶——疼~”伍嘉成一缩,泪眼朦胧地朝肖战叫了一声。

肖战还是绷着脸,手上却放轻了不少,拿过绷带小心地一圈一圈缠上伍嘉成的手腕:“这么晚,来天街干嘛?手上的伤又是怎么弄的?”

伍嘉成挠着头不讲话,只是呵呵傻笑。

肖战给绷带打了个结,叹气道:“以后你少来天街⋯⋯这里没一个人是吃素的。别和任何人有牵扯,不然都会是一颗定时炸弹,随时把你炸得粉身碎骨。”

伍嘉成收回手臂,歪头看了看被绷带包裹的手腕,赞叹道:“肖医生你好厉害,包得好好看!”

肖战哭笑不得:“我是医生,当然要会这些啦。还要,我刚刚说的你到底听进去了没有?”

伍嘉成站起来,面对肖战:“听见啦,一个个都这么说,可是⋯⋯”

肖战踏前几步,拍拍对面人的肩膀,接过话:“我为什么会对只见了两次面的你说这样的话?大概是⋯⋯我年轻时和你有点儿像吧。”

一样的单纯,一样的不设防,却在背叛和恐惧里成为现在这样的人,一个自己都唾弃的人。

可⋯⋯这也是自己的抉择啊。

肖战捏着伍嘉成的肩膀,声音苦涩:“不要深究天街的一切,不要再来了。”

伍嘉成愣愣地点点头,礼貌地与肖战告别。出门,他深深吐了一口气,慢慢朝天街出口走去。

对不起,肖战。你的话,我做不到。我已经和天街有瓜葛了,并且可能会越来越深。

我来的目的,就是深究一切。

一抹凛冽的寒光从伍嘉成眼里闪过。

21
夏之光现在的意识很模糊,全身燥热得紧,有一种自己从未体验过的感觉在骨子里游荡。

旁边有人扶着,嘀嘀咕咕不知说了些什么,隐约有“陈泽希”“搞死他”几个词传进耳朵。

夏之光下意识觉得不对,挣扎着想要离开,却被一人推在了墙上,还有一句很远又很近的话:“你他妈不老实现在就干死你!”

夏之光热得难受,大脑已经处于半停工状态,也不想去理解这句话,只是摸索着去解自己的衣服纽扣。

旁边的人嘻笑着,站在那儿看夏之光软软地靠在墙上,仰着头双眼迷蒙,鼻翼快速地颤动,双手一点点把纽扣解下露出白皙的皮肤。

“一个个都活腻歪了?”低沉却又有些稚嫩的声音在巷口响起,郭子凡一步步逼近,撇了一眼已经坐倒在地上的夏之光。

几人自然是知道郭子凡的名声,一使眼色就要逃跑。郭子凡冷哼一声,如鬼魅般滑过几人身后,抬手间已有薄薄的刀片在手。

刀刃吻上脖颈,开出一朵绚烂的花。大量的鲜血从刀口处喷出,几人捂着脖子倒在地上,抽搐着身子想要爬走。

郭子凡把刀片扔到角落里的垃圾箱里,看着几人的挣扎就像看一场无比精彩的默剧。

他缓缓开口,眉眼带笑,说出的话却残酷无比:“大动脉被割断后血会快速流失,离你们死⋯⋯还有一分钟。加油啊,争取爬出这个巷子。”

几人睁大了眼睛,疯狂地想要离开这个恶魔,却渐渐失去力气停止了动作,静静趴在地上。他们的身后,是一条长长的血痕。

郭子凡挑了挑眉,看向已经侧倒在墙边的夏之光,不耐烦地“啧”了一声,还是走过去背起了他。

夏之光实在是难受,在背上也不老实,这儿动动,那儿挪挪,把郭子凡弄得差点想把他扔下去。

“好热⋯⋯”夏之光伏在郭子凡肩头,对着他的耳朵撒娇,奶声奶气的。

郭子凡手一抖,步伐有些错乱,调整过来后小声骂道:“热!到地方就把你扔水缸里!”

夏之光当然听不到他的抱怨,还是坚持不懈地挑拨郭子凡的神经。一会儿对着耳朵说话,一会儿又在耳后根呼点热气,还直接对着后脖子舔了下去。

郭子凡突然后悔把这祸害带回去了。

22
赵磊和焉栩嘉看到郭子凡带着一人儿回来,面面相觑,半天没反应过来。

“搭把手啊!”郭子凡踏进房间,朝俩人喊:“别在那儿眉目传情了好吗!”

赵磊笑着靠到椅背上:“谁带回来的谁负责。”

焉栩嘉跟着点点头:“对。”

郭子凡白了两人一眼,直接把背后的人砸进了沙发,然后一屁股坐到旁边,拿过茶杯就灌。

赵磊听着夏之光粗重的喘息声,轻笑:“子凡,可以啊,都给人下药了还?”

郭子凡放下水杯,挥挥手:“走开!路上捡的,之前认识。”

“又杀人了吧”,焉栩嘉嗅了嗅,“一股子血腥味。”

郭子凡“呵呵”一笑:“嘉爷,说我之前先看看你自己。”

焉栩嘉冲过去扑到郭子凡身上就打,一边捶还一边喊:“磊磊,子凡欺负我!”郭子凡也陪着他一起打闹,俩人声势挺大,动作却轻得像挠痒。

赵磊无奈地笑着,也不阻止,只是叮嘱两个人不要伤着。

闲着无事的他细细打量郭子凡带回来的人,却突然变了脸色:“都先别闹!这个人⋯⋯是陈泽希的人。”

焉栩嘉和郭子凡顿时停了下来,像两座雕塑。半晌,焉栩嘉从郭子凡身上爬起来,眨着眼睛问:“所以呢?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所以呢,我也不知道,所以留下章再写吧23333好久没更这篇了,你们应该已经忘记了⋯⋯然而我才写到一半,还有几个番外⋯⋯我还自创了一个tag(我在干什么啊啊啊)

比赛结束少年们也依然通过微博卖卖队员,秀秀恩爱(再见)



评论(10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