轱辘转

杂食,三分钟热度

【多cp】你好,妖精13-27

*妖精au,有中国也有外国的还有动植物,就大杂烩吧

*请忽略住宿问题,我真的不太知道

*ooc慎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3
王子异洗完澡回宿舍,一进门就看到陆定昊抱着一只锅在发呆。

“你在干嘛?”王子异问。

“⋯⋯煮鸡蛋啊。”陆定昊毫无灵魂地回答。

今天的小芙也在为住进上海大house而努力呢。

14
嘘,不要被他听见,不然他一定全身冒着火叫嚣:“你以为我是要住进jeffrey的大房子吗?!我是要自己买!”

15
木子洋吃着陆定昊煮的鸡蛋,看到一只白色的毛茸茸的生物站在窗边,熟稔地走过去揉了揉他的屁股:“小弟干嘛呢?”

白色生物转头,面色忧郁。

头上两个角⋯⋯啊,不是小弟,是奋哥。

木子洋“唰”地收回手,挂起假笑打哈哈:“今天天气不错,晒太阳呢奋哥。”

秦奋郁闷到懒得计较被占便宜的事,叹了口气道:“说来话长。”

16
乐华喜欢讲鬼故事,这是众所周知的,其中尤其以justin这个萝卜精最为热衷。

五个妖精两个人围在一起,把灯一关,中间放个小夜灯,一个个开始讲鬼故事。

讲着讲着讲怕了,朱正廷摆手说不玩了,结果justin凑过来出了个馊主意:“把奋哥绑过来怎么样?奋哥是白泽,辟邪驱鬼的。”

“不太好吧。”朱正廷有点犹豫。

“没事儿,古代都把白泽画像贴大门上。”justin煽风点火。

17
据当时在排练室目睹了全过程的娄某称,一开始justin要多可爱有多可爱,直夸奋哥原形特别好看,求着奋哥想要看看。

奋哥没有抵挡住甜言蜜语,化了原形。

然后,justin就露出了他“丑恶”的嘴脸,往奋哥身上一扑,同时大喊一声。接着,几个乐华的从角落里冲出来,如恶虎扑食一般,一人拽住一只脚把奋哥抬了起来。

“贾富贵!萝卜精!你给我等着!”奋哥留下了最后一句话,就被乐华的人架出去了。

18
秦奋被迫听了一个晚上的鬼故事,期间好几次心脏差点停跳。

“我这条老命差点交代在乐华宿舍。”秦奋幽幽地对木子洋说。

19
后来乐华住的地方发现了几只老鼠,那天李权哲的惨叫回荡在整个大厂。

“你不也是老鼠嘛,怕啥?”毕雯珺一嘴大碴子味儿。

李权哲躲在床的角落瑟瑟发抖:“那能一样?正廷哥上次摸个猪还不是吓个半死。”

20
韩沐伯是只黑猫,嗯,你懂的。

21
又到了导演最头疼的时候——录制公布排名。练习生在一起训练的时间长了,感情自然就深了,看到其他人或妖被淘汰,总是控制不住感情。

人还好,哭就哭没什么大事;妖精一哭,控制力下降,就容易现原形。

场面一度很混乱。

22
范丞丞坐在座位上,没忍住哭了,哭着哭着变成了羊驼。

朱正廷:你能想象在你十分感动的时候,一只羊驼在你旁边吐口水,并且从鼻子里喷出一些粘稠液体的场景吗?

想不出?

欢迎你来体验:)

23
蔡徐坤在台上说感言,眼泪一颗颗刚流出来就变成珍珠掉在了地上。

陆定昊觉得这是他听过的最美妙的声音,大珠小珠落玉盘。如果现在不是在录制节目,他一定会冲下去捡。

24
蔡徐坤红着眼眶,吸着鼻子,蹲在舞台上捡珍珠。

然后送给淘汰的练习生,一人一颗。

陆定昊表示他特别想被淘汰。

25
秦子墨一边哭一边扑棱着翅膀飞到靖佩瑶肩膀上,嘴里话还不停。

“瑶哥,你老是这么平静,我都没怎么看过你变成梅花鹿。你那么好看,为什么不变呢?”

“老韩是黑猫,奋哥是白泽,两个都是辟邪招财的,怎么我们这么快就被淘汰了。”

“你看,那俩老妖精哭那么惨还是人形呢⋯⋯”

靖佩瑶突然插了一句话:“我劝你不要再说了。”

“什么?”秦子墨迷茫地望向他。

26
黑猫一跃而起,叼住靖佩瑶肩膀上的鹦鹉,稳稳地落在白泽的背上。

秦奋和善地说:“你再说话,就让老韩吃了你。”

秦子墨突然安静如鸡。

27
郑锐彬实在忍不了演播厅里到处是食物的情景,于是在变成原形之前溜了出来,结果在天台看见一个出乎意料的身影。

“卜凡?你出来干什么?”

卜凡转过来,眼圈红红的,语气委屈:“一个个又是兔子,又是仓鼠的,有点想吃他们,怕控制不住。”

郑锐彬满脸疑惑:“你不是哈士奇吗?我那天还看见岳岳带你散步呢。”

卜凡更委屈了:“谁是哈士奇,我是狼!纯的!你看我这样貌,不像吗?”

郑锐彬诚恳地摇摇头:“不像。”


++
*羊驼在情绪激动的时候会吐口水,鼻中会喷出液体

*传说鲛人落泪成珍珠



评论(30)

热度(125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