轱辘转

杂食,三分钟热度

【多cp】你好,妖精28-37

*妖精au,有中国也有外国的还有动植物,就大杂烩吧

*悄摸摸开了个车

*ooc慎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8
郑锐彬真真实实是只雪豹,却没有一只食肉动物该有的脾气,除了偶尔会抑制不住想吃朱正廷的想法。

朱正廷知道的时候还有点奇怪:“可是雪豹不是喜欢吃羊吗?我不是诶。”

“我不挑食。”郑锐彬搂着他笑嘻嘻地说,“怎么不说你是猪?”

“你才是猪!”朱正廷气得推开他,“我是小香猪,你给我说全了。”

郑锐彬锲而不舍地贴上去:“好好好,小香猪,皮薄而细嫩,肉质香味浓。”

朱正廷一拳就捶了上去:“闭嘴吧你。”

郑锐彬捂住肩膀嚎了一句,接着又被朱正廷怼了:“你就演吧,中戏了不起啊。”

郑锐彬扮了个鬼脸:“当然了不起。”末了又讨好地加上一句:“上戏也厉害。”

29
岳岳正巧带着卜凡散步,听到两个人的谈话,摇着头走开:“现在的年轻人啊~”

卜凡,灰狼,可老是被别人认成哈士奇。他自己总结了半天,觉得可能是因为狼是犬属。

呵呵。木子洋对此回应了两个字。

北服日常掐架(1/1)。

因为散步的缘故,大厂没有几个人不知道岳岳身边的是卜凡,但确实几乎没有人知道卜凡是灰狼。

如果你看到一只像狗的生物温顺地跟在岳岳身后,被岳岳摸了就伸出舌头撒娇,还特别喜欢往岳岳身上蹭,你说你觉得他是狼还是哈士奇?

尤其你还知道那个人是卜凡。

“95%的可能性都变成100%了好嘛。”——摘自李希侃的原话。

30
岳岳也跟着嘲笑卜凡:“人家都觉得你是哈士奇,你说你这狼⋯⋯”

话还没说完,就被卜凡扑倒在地上,伸出舌头舔了他的脸:“你说我这狼怎么样?”

岳岳耳朵都红了,色厉内荏地训斥:“赶紧起来,被人看到了!”

卜凡慢悠悠地从他身上挪开,化回人形把岳岳拉起来,凑在他耳边,低音炮轰得岳岳脑袋有点晕。

“今天晚上让你看看狼是什么样的。”

31
李希侃这只北极狐,极其喜欢自己动物的形态,整天晃着个雪白的尾巴到处找阴冷的地方。

有一天,他发现了一个床底,特别的冷,于是几乎天天钻里面睡觉。

又有一天,正在小憩的李希侃突然被一只手捞了出来。小狐狸还没睡醒,懵懵地趴在那人怀里,下巴搁在手臂上,眼看着眼睛又眯成了一条缝。

“咋还睡呢,现在几点了都?”

伴随着一口的大碴子,李希侃被提了起来。柔软的腹部被迫暴露在空气中,他不爽地睁开眼,果然看见了毕雯珺。

李希侃龇了回牙,眼珠一转,敏捷地跳到毕雯珺的肩膀上,张嘴就往下咬。

卧槽,怎么这么冰?!李希侃用前爪捂住下巴,眼泪汪汪的,然后突然就变回了人形。

毕雯珺下意识地用手接住,然后直愣愣地看着李希侃气呼呼地鼓着腮帮子。

32
黄新淳推门,看到毕雯珺公主抱着李希侃。

“对不起,打扰了。”黄新淳又退了出去,顺便把门关了起来。

33
罗正忧伤地说:“李希侃这几天怎么总往毕雯珺宿舍跑?”

“好不容易养大的崽,居然跟别人跑了。”余明君作拭泪状。

李希侃从桌子上随手抓了东西,一人扔了一个,没好气地说:“毕雯珺是冰蚕,他那儿冷我才去的好吗!”

31
所以这就是你给他当围脖的原因?!

32
早上训练休息的时候,岳岳捂着腰让木子洋给揉揉。

“卜凡昨晚又做坏事了?”木子洋幸灾乐祸道。

卜凡凑过来关心:“不然让小弟舔舔?”

木子洋一秒变脸:“我看你需要一个大嘴巴巴。”

33
灵超是只独角兽,拥有着神奇的治愈能力——只需要轻轻一舔,还你一个健康的身体。

这突如其来的黄色废料:)

当然,治愈只限被锋利物品割开的伤口。过敏,低血糖,腰肌劳损,等等,都不能治。

木子洋很想把这些注意事项写个大字报,贴在大厂排名旁边,让所有人都仔细看看。

妈的,不要什么问题都来找我家小弟让舔舔。

我木子洋脾气不好,可能会把你打残废。

34
林彦俊脾气也不好,甚至还有点吓人。

练习生看着半张脸都布满鳞片的林彦俊,脑子里下意识地出现一个想法:“去叫尤长靖啊!”

看来大家都达成了共识呢。

尤长靖跟着练习生急急慌慌地跑过来,看了一眼林彦俊后问:“你们碰他脖子了?”

“你怎么知道?”

“蛟龙脖子那边有逆鳞,谁摸都不行。”

说完,尤长靖走到林彦俊身边,轻轻搂住他,小声地安慰。

林彦俊的脸一秒恢复。

“我瞎了吗?尤长靖刚刚不是摸到林彦俊的脖子了吗?”一个练习生满脸问号。

旁边的人拍拍他:“你要是叫尤长靖,也能摸林彦俊的脖子。”

“告辞。”

35
Justin晒完太阳喜欢把自己埋土里,但是因为没有手,只能让别人来埋。

这什么奇怪的嗜好?!

乐华所有人都觉得埋一个萝卜十分羞耻,除了范丞丞。

范丞丞还喜欢变成羊驼去埋。

黄新淳竖起大拇指:“你们两个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。”

小学鸡。还有一个词黄新淳没有说出口。

于是你就会看见一只羊驼在埋一个红萝卜,埋完就躺在旁边,脸朝着土里说话,过了一会又把红萝卜扒出来,咬嘴里回房间去。

36
呵,幼稚。朱星杰晒着太阳,不屑地冷哼。

“杰哥,太阳没了,我们回去吧。”一只青蛙蹲在旁边说。

“好。”朱星杰摇了摇萝卜缨儿。

小鬼咬住朱星杰,一蹦一跳地往大厂里去了。

37
呵,一群幼稚鬼。


++
*独角兽能力是我的二设,只此一家

*冰蚕就是字面意义上的

我觉得我这么勤奋需要被夸奖【正经脸


评论(47)

热度(148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